Click it here!

Tuesday, August 24, 2010

25-08-2010 第一次



如题
我的第一次


不过在写它之前。。
先公布谁比较性感的得奖者。。。
好多人都很想知道成绩耶!

若不懂华文的话。。
不用担心。。
Here comes the only one line English sentence in this post.
(okay. now is two~)
"Which pic is the sexier?" goes to...

okay..
a bit lame
or...very lame actually
learn from who? My roommate I think~
Sorry Anderson
(还是跑出来很多英文, 算了。。)
(都是数目字而已)

好的
进入主题
突然发现
用华文写部落有点辛苦。。
真的很久没打中文文章了。。
废话少说。。
为什么要用华文呢?
因为人家就是想要嘛。。
感觉呢?
第一次的感觉真得还不赖。。。
因为第一次永远都是最新鲜的。。。
脑袋很多东西想去实现它
把它做出来。。
可是做了过后,
又会发现其实还好。。
没什么大不了的。。
第一次而已。。
用过了难道就不会再有吗?
说到这边,又想起我自创的一个字
可能这个字确实存在。。
“谷歌”一下。。
哦。。。
确实有。。
这个字就是。。
哎呀。。不可以用英文耶。。
怎么办?
好啦。。。
点击这边
希望你们能见到这个神圣的字啦。。

写了那么多。。
还是回去主题吧。。
我的第一次。。
我没想到会是那么的随便。。。
算了啦。。
反正都不计较它了。。
就只是一个数目字嘛。。。

是时候做终结了。。




我的第一次“写中文部落”
就是那么的随便。。
哈哈!

-性感妈妈-

5 comments:

  1. the worst and lamest post ever =.='''''''''' (super speechless)

    ReplyDelete
  2. hey...i "used" my heart to write this post...
    but the feedbacks I got are all =.=...
    sob sob~

    ReplyDelete
  3. i was burst into laughter when i saw the end "性感妈妈" dunno y la when these few words r translated into chinese sound so fun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