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here!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17-11-2014 Bong & 认真地写 网友故事篇

最近认识了一个网友,
感觉上他就是特别的悲观
每天都在说这儿痛那儿痛
要不死去就更痛快
一干二净
远离伤痛。。

我已开始时还觉得
他写的都不是认真的
不过,
认识了一段日子后
才发现他真的就是这样
好奇葩啊!
世上真的有这样的人。。

他身体不舒服
又不去看医生
没钱看医生这个理由我还能接受。。
不过是怕得重病而不敢接受这个理由
我听了就觉得好笑啦
又怕是得重病而得花大钱
怕这个怕那个的。。
先生,
一生都没看
你想象力是有多好啊

更搞笑的是,
想象力那么好
却只想悲观的东西。。
我身为一个关心他的网友。。
又能做什么呢?

人的头脑
除了提供自然的反应能力之外
还有我们自己能控制的部分
要怎么想,
有时还是看自己的

人生也是一样
注定的 已经安排的 我们控制不了的。。。
多得是
不过我们自己能力能控制的范围,
其实也不小。。

就像我写这篇东西,
你要想成我在吐槽他也可以。。。
你要想成我在勉励他也可以。。。
当我再说废话也没问题~

人生就不过是如此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