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here!

Sunday, October 5, 2014

05-10-2014 Bong & 认真地写 归来篇

为什么会突然又写中文了呢?
上一次写。。。
不就是分手
然后痊愈
还有一堆有的没的。。
这一次写,
纯粹是。。
想写就写
干嘛要找理由吗
老娘开心就是了~

现在的我呢,
生活是过的还不错啦
除了没有在马来西亚那份不错的收入外,
这里的生活还算过得去。
也因为一个人离乡背井地,
感觉自己又比以前独立了很多。。。

在这儿不是很容易找到工作,
因为我的挪威语不是很行。。。
所以呢
干的工作就各种各样都有咯
从帮market survey集团捡烟盒子
 到油漆
只要能赚点小钱,
我什么都干~
哈哈!


话说呢
白人在草地上晒太阳,
感觉就很洋气
我们黄种人晒太阳,
人家就说是做作。。
同意吗?

好啦,
这张照片
可能是人(我)的问题
太骚了是吗。。
我检讨一下就是了~

嗯,
是。。
懒了。。
不想写了。。
下次有灵感的时候再写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星期开始了
大家加油吧~

XOXO
(及普遍的名字)
-黄伟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